七届莆田市委第六轮巡察展开 巡察组进驻部门巡察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市委巡察办】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3月13日开始,市委巡察组对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市司法局党组、市二轻工业联社党组、市审计局党组、市统计局党组、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市委巡察四组、县区交叉巡察组分别对市、县区的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暨“放管服”改革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一托二”40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地方、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