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志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涵江区纪委监委】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月8日,按照区委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志坚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题为“深学细悟守初心 笃行实干担使命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胡志坚结合自身学习和基层调研情况,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如何长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讲“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结合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谈具体工作思路,又分享学习方法。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胡志坚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五个一”:一个本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一个精神,始终保持斗争精神;一个立场,始终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一个目标,始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一个保障,始终强化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