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国庆期间发现疑似问题线索2条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这条疑似问题线索我们要认真核实……”10月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工作人员,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逐一进行核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国庆期间,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纪委监委精准发力,多措并举织密监督网,采取明察暗访、“微巡察”小组交叉互查等方式,紧盯违规公务接待和差旅、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活动、违规收取礼品礼金等重点问题,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与此同时,该区继续深化“1+X+Y”督查,充分发挥工商、税务、财政、审计、人社、总工会等部门职能作用,分别派遣“小分队”开展“点穴式”督查,深入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区直单位、景区景点、超市卖场、酒楼酒店等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情况检查。

  在此基础上,涵江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全区党风廉政监督巡查网格化平台,区级60名党风廉政监督员按照划分“责任田”进行网格监督巡查,采取“互联网+网格化+党风廉政监督全覆盖”新模式,通过“手机APP”软件,随手拍、随手查、随时发现问题,开展监督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该区本次国庆期间“四风”专项督查共发现疑似问题线索2条,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