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 忠诚履职尽责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0】 【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月18日,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省委《决定》、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立新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号召,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中走前头、作表率,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主动对标提升,对标先进典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严格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健全内控机制,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严防“灯下黑”。要忠诚履职尽责,自觉按照省纪委和市委的部署,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纠“四风”、严惩腐败、严肃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