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站位 走前头作表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月1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对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立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吴立新强调,纪委监委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以纯粹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知行合一、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鲜明的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纪检监察干部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自觉行动。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慧平到会作指导讲话。(湄洲日报记者 许爱琼 实习生 杨碧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