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为新任厅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作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月24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省委党校,为第11期新任厅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刘学新指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最显著的标志,也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一刻不停歇地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正风反腐,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学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严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作绝对忠诚的表率;严守责任担当,作敢于斗争的表率;严守敬畏之心,作遵纪守法的表率;严守人民立场,作勤政为民的表率;严守道德情操,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省委党校全体主体班学员参加报告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