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广泛发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公职人员收看《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月2日晚,福建省纪委监委推出首个在线访谈节目《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节目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时,涵江区通过集中收看、在家收看等形式,发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公职人员认真收看《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加强党员干部群众、公职人员对监察法的了解、对监察委员会的认识


图一为6月2日晚,莆田第六中学组织党员教师收看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在线访谈节目《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

图二为6月2日晚,涵江区白沙镇澳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村支书家一起收看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在线访谈节目《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

图三为6月2日晚,涵江区白沙镇东泉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村干部家一起收看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在线访谈节目《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

图四为6月2日晚,涵江区萩芦镇萩芦村“两委”成员在村主任家收看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在线访谈节目《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