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纪委监委关于重新开放接访场所、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涵江区纪委监委】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即日起,涵江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来访人员须按规定自觉做好防护措施,务必佩戴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安检工作。如有发热或咳嗽等症状的,一律不得进入接访大厅。

2、请来访人员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后,耐心等候,不喧哗吵闹,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反映的问题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

3、疫情防控期间,提倡通过电话平台、网络和来信等非接触式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来访地址:莆田市涵江兴涵街1涵江区政府机关7号楼一楼信访接访室

举报电话:0594-123880594-3597942

来信地址:莆田市涵江兴涵街1涵江区纪委监委邮编:351111

网络举报地址:https://fujian.12388.gov.cn/put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