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涵江区纪委监委】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月2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莆田市税务局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通过倾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莆田红色文化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等丰富内容。

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在莆田市税务局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政治生活馆后,区纪委监委围绕“讲述党史纪检监察史、永葆奋斗精神”主题,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演讲会及红色经典朗诵,6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紧扣主题,回顾建党百年的风雨岁月,感悟党的思想伟力,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分别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们还集体诵读了《百年颂歌》,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涵江区纪委监委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

区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作主题演讲

“这次活动深情回顾了我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感天动地的奋斗故事,使我思想受到了教育,精神得到了洗礼,我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正风肃纪反腐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干部林航说道。

最后,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