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纪委监委公布2022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方式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莆田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1年,莆田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点题整治”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发现并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事项,促进职能部门转变作风,得到社会广泛关注、部门积极响应、群众大力支持。

  日前,省纪委监委组织对2021年18项项目整治成效进行评估,明确15项“深化推进”项目及整治重点,新增“整治边远地区和特殊人群‘看病难’问题,建立巡诊机制服务群众”项目,作为2022年“点题整治”项目。莆田市纪委监委将坚持“民心所向就是工作导向”,围绕省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巩固提升年的有关工作要求,有力呼应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进一步创新监督机制,更有针对性地深入推进“点题整治”,推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项目一个一个深化。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公布2022年度16项“点题整治”项目、整治重点及监督方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