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廉洁--涵江新任村官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5-09-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涵江新任“村官”第一课:讲廉洁

“你们在今后履行职责过程中,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在思想上严守纪律红线,筑牢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8月5日上午,在福建省涵江区白塘镇新任职村党支部书记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座谈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健明对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

据悉,日前,涵江区村级党支部换届陆续完成,该区把加强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廉政教育作为首要一环,各乡镇(街道)先后组织新任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提醒,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等廉政教育活动,增强他们廉洁履职意识,引导他们既做农村发展的“带头人”,又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吸取我区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真履职,严格自律,起好头、带好队、做好事,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任。”1名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在表态发言时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