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5名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不合格者被要求补考
【发布日期:2016-05-25】 【来源:涵江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你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成绩未达合格要求,将于明天进行补考一次,请认真准备。若经补考仍不合格,将暂缓任用。”

  5月17日,福建莆田市涵江区5名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未达合格要求的干部收到一份特别的通知,要求进行补考。

  原来,5月16日,涵江区组织对拟提任、转任的55名干部通过省纪委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系统进行在线测试,测试工作严格按规定要求进行,大部分同志都通过了测试,只有5名同志测试成绩没有达到合格要求。对这5名测试不合格人员,区纪委、区委组织部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进行补考,补考不通过者,给予暂缓任用。

  “原来以为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只是一个任前程序,准备不充分,没想到是动真格的。”5月18日,经过补考通过了测试的王某深有感触地说。

  “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度是加强对拟任用干部廉政法规知识学习,提高干部廉政从政意识的一个重要举措,决不能成为走过场的形式主义。”区纪委组织和宣传部负责人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