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主体责任落实 认真研判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莆田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派驻监督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驻市发改委纪检组于近期对7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据悉,督导分自查自纠、督导抽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督导内容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党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情况;扶贫领域、移风易俗、民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年内布置的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各监督单位党组正按照督导内容对单位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企业先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查摆问题。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将把这次督导情况作为各监督单位履职评价的重要依据,研判各单位政治生态,为撰写廉情报告提供第一手资料,并以督导为契机,探索派驻监督的抓手、载体和路径,更好履行监督职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