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涵江清风”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6-09-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月5日,涵江区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涵江清风”正式开通运行。

据悉,这是继2015年区纪检监察网站改版升级以来,区纪委强力打造的又一全新视窗。旨在通过“网微结合”构建立体传播形态,全面展现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果,增加纪检监察工作透明度,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微信公众号设置“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和四风举报”三大功能。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登录微网站,浏览网站的廉政要闻、纪律审查、党风政风、以案警示等栏目,与主网站实现内容上的互联互享。同时,只要发现党员干部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12类作风问题,可直接进入“四风举报”栏目简单书写、点击上传即可轻松完成举报。

微信用户只需扫描“涵江清风”二维码,或通过搜索“涵江清风”即可添加关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