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深刻认识“两个维护”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将其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紧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做实政治监督,防止监督泛化虚化、流于形式等问题,确保精准化、可持续、见效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紧扣一个“实”字,抓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的贯彻落实,细化重点任务分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要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涵养务实、求实、扎实的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分享至